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

发稿时间:2021-12-20 21:41:00 作者:杜沂蒙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2月20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十二期上线。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12月19日,第十二季第十一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3813462人,总点击量为54088302。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