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发稿时间:2021-12-13 17:48:00 作者:杜沂蒙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2月13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十一期上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刻指出:“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强调“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12月12日,第十二季第十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5197390人,总点击量为82853167。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纪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