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关注秋季人才招聘 | 海南:面向全球广揽英才 首批发布3.6万个急需紧缺人才岗位

发稿时间:2021-10-26 21:09: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除了上海,海南多地也正在大力招揽人才。最近,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球广揽英才。截至目前,已报名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数量达1700多家,征集岗位数3.6万个。

  海南台记者 王逸格: 现在正在进行的就是学校、医院以及科研机构的专场直播宣讲会,用人单位通过介绍自己的发展历程、用人需求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实时进行互动,而线上招聘者也可以即时投递简历。

  作为此次招才引智活动之一,直播宣讲会还将邀请有关企业、重点园区等25家用人单位参与,依次开展直播招聘。

  政策宣讲、校友分享、线上招聘……更加灵活的形式、更加精准的岗位需求将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广揽各类优秀人才。

  从今年11月开始至明年6月,招才引智活动还将举办重点园区、重点院校、医疗卫生机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系列线上“带岗直播”专场活动,持续提升活动热度和效果。

责任编辑:纪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