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0-18 21:58:00 作者:杜沂蒙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0月18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二季第四期上线。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伟大的建党精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10月17日,第十二季第三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0414975人,总点击量为105186396。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高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