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诚信建设万里行 信用进媒介单位”主题宣讲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21-10-15 06:0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朱梓轩)近日,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辖区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信用环境,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诚信建设万里行 信用进媒介单位”主题宣讲活动,辖区30余家媒介单位参加。

  广告监管部门进行了题为“广告监管与信用公示”的宣讲,督促企业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加强广告发布前的自律审查,杜绝因发布虚假违法广告被处罚而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信用管理相关部门发布失信案例,解读《市场监督管理信用修复办法》,提示企业要遵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避免信用受损。

  与会单位表示,良好的企业信用已成为市场衡量企业的重要标准,在广告发布活动中,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自律,营造风清气正、诚信守诺的广告市场环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15日 04 版)

责任编辑:白珂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