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常来长安”——打卡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发稿时间:2021-10-13 13:11:00 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11日至17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本届网安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联合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网安周开幕式、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重要活动。

  作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的网络安全博览会,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展示了网络安全前沿技术、新型产品,以及示范应用,众多“黑科技”亮相。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还设有线上数字化展会,于10月11日至未来一年,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官网上展示。

责任编辑:杨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