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稿时间:2021-07-05 21:20:00 作者:杜沂蒙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7月5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特辑上线。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向我们党致以青春的礼赞,并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7月4日,第十一季第十五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1094314人,总点击量为43566110。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