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湖北:“百年风华正青春”歌咏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1-06-25 04:34:00 作者:朱娟娟 袁晟鑫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武汉6月2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娟娟 通讯员 袁晟鑫)旋律铿锵致敬奋斗青春,歌声嘹亮共庆百年华诞。今天晚上,由团湖北省委主办的“百年风华正青春”歌咏会在武汉市举行,省领导赵海山、王守安出席。

  歌咏会在主题视频《百年风华正青春》和歌伴舞《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沿着历史脉络,用《无畏》《探索》《奋斗》《追梦》4个篇章,讲述一段段感人故事,带领观众重温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唱响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时代强音。

  此次歌咏会是湖北省“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歌曲传唱活动的集中呈现。

  今年3月以来,湖北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以“百天唱百歌、庆百年华诞”的形式,演绎党史中不同时期的经典歌曲,深入开展面向青少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高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