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特色配音趣味浓青年献声有力量

发稿时间:2021-06-15 05:19:00 作者:吴坤熹 王浩业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吴坤熹 王浩业)“一条枪也不能交!交了枪,我们共产党人的命运就会像李大钊先生一样。”看着经典电影《建军大业》,一旁的模拟桌席上,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科技馆(新馆)项目部的党员徐首兰与两位青年为画面紧张配音,浓辣的川音、张弛有度的肢体,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

  据了解,这场经典电影配音活动是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直营事业部为庆祝建党百年,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的新举措。此前,该事业部还举办过月度读书会、工地安全问答等多个活动。“相比单纯的朗诵、演讲等活动,这些活动形式更新颖、趣味性更浓,也更对年轻人的胃口。”青年员工骆高文说。最终,来自星河雅宝项目、长圳公共住房项目与凸版印刷项目的3支参赛队赢得配音大赛大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15日 02 版)

责任编辑:席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