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

发稿时间:2021-05-31 20:07:00 作者:杜沂蒙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5月31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十一期上线。

  1956年,在中国社会变革历程中,是一个重大转折。中国共产党人所追求的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大地上建立起来,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把社会主义建设好。党的领导人意识到:必须独立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怎样根据自己的实际国情来建设社会主义?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5月30日,第十一季第十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1354160人,总点击量为51136883。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