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发稿时间:2021-05-17 19:05:00 作者:杜沂蒙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5月17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九期上线。

  1950年6月25日,朝鲜内战爆发。10月初,美军无视中国政府一再警告,悍然越过三八线,把战火烧到中朝边境,直接威胁新中国的安全。危急之下,朝鲜劳动党和政府请求中国出兵支援。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5月16日,第十一季第八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2909675人,总点击量为65280895。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