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精品云集 亮点纷呈!这样的消费精品展就在海南……

发稿时间:2021-05-07 08:49: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昨晚(5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式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有哪些亮点?一起看一看。

  首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6 万平方米,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服务消费五大专业展区,1300多个参展品牌来自69个国别和地区。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 韩圣健: 瑞士担任首届消博会主宾国,瑞士国家馆将展出26家瑞士企业及品牌的最新产品与服务。

  国内展区有2万平方米,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2个计划单列市单独组团,分别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参展。海南馆的展品中包括沉香、海南黄花梨、黎锦等高端文创产品,以及游艇、高科技产品和手指柠檬、冰淇淋果等“网红”农产品。

  按照日程安排,5月7日至9日,展会仅向专业采购商和特邀观众开放。5月10日为社会公众开放日,预计整个消博会期间,各类观众将超过20万人次。

  对于个人消费者来说,部分商品将在社会公众开放日现场零售,同时不会占用每个人离岛免税的10万元额度。另外,在展会期间,海南各家免税店都会推出丰富多样的各类促销活动,参展商、采购商和各类观众可以凭着证件和门票享受一定的折扣。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