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学党史 向未来 激扬青年力量

发稿时间:2021-04-20 06:09:00 作者:林洁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林洁)近日,国网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学党史、向未来”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团委负责人带头学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同时结合牟平本地的烈士陵园、抗战展览馆、杨子荣纪念馆等红色资源,采取红色景点实地学习、青年小课堂、辩论赛、知识趣味竞答等活动形式,让红色历史鲜活起来,引导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扬青年力量做好电力保障。该公司团委采用广大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青言青语”,大力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青春、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20日 02 版)

责任编辑:席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