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整风运动

发稿时间:2021-04-19 1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4月19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六期上线。

  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创举。而延安整风运动,就是这一伟大工程在抗日战争时期最生动的实践。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整风运动”,聚焦中国共产党本身,为广大团员青年讲述抗日战争时期党的自身建设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截至4月18日,第十一季第五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6447704人,总点击量为82217011。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