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海南有条“会讲故事”的公路,一起打卡

发稿时间:2021-04-09 20:09:00 作者:任明超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海口4月9日电(李争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海南省的万宁滨海旅游公路是名副其实是网红打卡地,沿途的观海亭,吸引许多游客们打卡拍照,在那里尽情享受阳光和海风。 这条全长35.24公里,被誉为“会讲故事”的旅游公路,有近一半路程可以看到大海,串起了石梅湾、南燕湾、神州半岛、老爷海、后滩、新潭湾、保定湾、乌场港和春园湾众多的海湾美景。自2016年通车以来,许多游客或自驾、或骑行,享受沿途优美风景,体验周边游玩配套项目。 “我们是来打卡的,真的很美。”田女士与姐妹们穿着鲜艳的长裙,兴致勃勃地拍起了照片。 来自山东的孙先生带着两个朋友来自驾,“每年起码要来自驾10来次,在神州半岛钓鱼,去乌场港买鱼,都会走这条路。”他表示,这条路的设计非常人性化,自驾走走停停,享受沿途美景。 海南省万宁市旅文局副局长党福检表示,近年来,万宁市重点打造海上休闲运动等旅游新业态产品, 现已形成了一条观光带、休闲带和经济带。日前,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正式开工建设,下一步,万宁将以打造体育旅游示范市为契机,培育冲浪、帆船、潜浮、海钓、骑行、高尔夫、登山、徒步、低空飞行、滑翔伞等丰富的体育旅游消费新业态,形成万宁特色,开拓旅游消费市场,促进万宁旅游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陈林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