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开展集中会战服务乡村振兴

发稿时间:2021-04-02 09:0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张善伟)近日,在山东省五莲县潮河镇大庄村附近的线路上,20多名电力工人奋战在高高的铁塔上,为110千伏潮叩线建设作最后的冲刺。该项目是为服务五莲县“白鹭湾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区域带而建设的。

  去年以来,五莲县政府规划了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这里素有“小江南”的美誉,潮河、叩官两个乡镇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大力发展旅游、茶叶等产业。今年初,国网日照市五莲县供电公司将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电网配套建设作为当前头号工程,建设110千伏线路1条、35千伏线路3条,同时改造10千伏魏家线等配网线路4条。该项目自今年3月复工以来,该公司成立由主要负责人带队的推进专班,打响施工“会战”,预计近日完成线路施工任务,具备送电条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02日 02 版)

责任编辑:席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