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团河南省十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1-03-07 05:45: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3月3日,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在郑州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和过去5年的实践,并站位“十四五”开局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科学部署了河南共青团奋进新时代、建功“十四五”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会上,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代表常委会报告工作并作题为《奋勇争先狠抓落实团结引领全省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青春力量》的讲话。

  会议要求,河南共青团要矢志奋勇争先,团结引领全省团员青年奏响现代化河南建设的青春旋律。今年要继续狠抓工作落实,为河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要通过做好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使全省团干部的初心使命得到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得到新的提升,把抓落实体现在高质量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上,把抓落实体现在高质量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上,把抓落实体现在高质量推动全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深入实施上,把抓落实体现在高质量推进全省共青团改革上,把抓落实体现在高质量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上。

责任编辑:陈林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