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继清华北大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部分本科课程开放互选

发稿时间:2021-03-03 21:10:0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3月3日消息,继北大清华互相开放本科课程后,又有两所高校“发糖”了。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校际互选课程开放啦!

  3月2日,天津大学发布《关于开放天南大校际互选课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为促进天津大学与南开大学的优势资源共享,丰富本科通识课程体系,向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课程资源,两校教务处经研究决定互相开放部分本科课程。2021年春季学期,南开大学向天津大学本科生开放9门通识课程。

  消息一出,已经毕业的学生纷纷表示“酸了”,还有的学生更是@自己的母校。

天津大学微信公众号留言截图

  天津大学微信公众号留言截图

  根据《通知》,这9门课程包括《中华传统艺术》《歌剧艺术》《服务学习:计算机教育与科技扶贫》《服务学习:非遗传承创新与设计素养》等,均列为文化素质类选修课。选修课程的学分与成绩将记载到天津大学的成绩单中,计入平均成绩。

  @天大、南开的学生,“走,去隔壁上课去”。

责任编辑:纪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