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团四川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21-03-01 05:41:00 作者:李欣怡 王鑫昕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李欣怡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2月25日至26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这次全会对四川共青团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省共青团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四川省委关于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对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思想引领、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17个方面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西南交通大学教授何云庵应邀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给全体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

  团四川省委要求,今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结合青少年特点,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紧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年、深入基层。

  团四川省委还提出,要积极创作党史相关的网络文化产品,让团员青年看得懂、学得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高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