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快来参加!“青少年文化精品征集推荐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21-02-04 15:09:00 来源: 共青团中央

  什么时候看网络小说不用再偷偷躲在被子里?

  什么时候妈妈再也不会阻止我追动漫?什么时候能约同学去看一场属于我们的话剧?

  “青少年文化精品征集推荐活动”现已启动!

  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一批思想内涵丰富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文化精品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为青少年们提供一场文化盛宴!

  这份送给青少年的文化精品名单让我们再也不会书荒、剧荒了!一单在手,天下我有!!

  动漫?网文?歌曲?戏剧?

  这里统统都有!

  征集活动分为两大类别:

  1、少年类:包括图书、歌曲、音频、短视频、影视作品、动漫等,

  征集投票通道https://qsnwhjp.k618.cn/(请复制粘贴至浏览器打开)

  2、青年类:包括图书、网络文学、影视作品、短视频、歌曲和舞台艺术作品等,

  征集投票通道:http://gy.youth.cn/zt/qsnwhjp/(请复制粘贴至浏览器打开)

   征集时间、作品要求、评选标准详情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呼唤着杰出的文学家、艺术家、理论家,文艺创作、学术创新拥有无比广阔的空间,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

  青少年的茁壮成长离不开精神滋养文化精品就是好的养料

  请您尽情创作,我们来提供舞台!快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陈林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