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香港特区将重开在机构债券发行计划下推出的15年期政府债券

发稿时间:2021-01-26 01:46: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5日,香港金融管理局(简称“金管局”)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身份公布,重开在机构债券发行计划下推出的15年期政府债券(债券)(发行编号15GB3007),作10年期债券供投标。该批重开债券将于二月三日(星期三)进行投标,并于二月四日(星期四)交收。

  通过本次重开债券,将有额外17亿港元的未到期15年期债券(发行编号15GB3007)供投标。该批债券将于二〇三〇年七月十六日期满,利率为年息2.13厘,每半年派息一次。该批债券于一月二十五日的指示价格为112.24,年收益率则为0.789%。

△金管局,来源于网络

  在机构债券发行计划下,投标只供同时获委任为第一市场交易商的认可交易商参与。每项投标均须以五万港元或其整数倍数为单位。投标结果将于投标日的下午三时或之前于金管局和政府债券计划等网站公布。(总台记者 刘志敏)

责任编辑:纪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