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打通郁江南北 促进经济发展

发稿时间:2021-01-14 05:58:00 作者:睢海涛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睢海涛)G324南绕城线横州大桥既承担国道过境广西横县的功能,又承担横县市政大桥功能。横州大桥打通郁江南北,在拉开横县城市框架及促进横县经济发展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日前,横州大桥项目6#主塔下横梁支架搭设、预压完成,开始钢筋绑扎、支模以及混凝土浇筑工作。G324南绕城线横州大桥项目由中建路桥集团承建,桥梁全长888米,主桥为400米的单跨双铰钢箱梁悬索桥,其中6#主塔混凝土塔柱高74.199米,7#桥塔需水上施工作业。6#、7#桥塔是横州大桥项目的重要结构工程,施工耗时长、难度大、精度要求高。施工中建设者们充分发挥路桥专业施工优势,科学部署、精细安排,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1月14日 02 版)

责任编辑:席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