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脱贫致富终究要靠贫困群众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来实现

发稿时间:2021-01-04 15:4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月4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第九期上线。

  当前,全党、全国人民都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冲刺,但一些地方仍然存在“干部干,群众看”的现象,一些贫困群众存在“靠着墙根晒太阳,等着别人送小康”的思想。本期“青年大学习”,邀请到延安干部培训学院青年教师、延安青年讲师团成员乔亨,为大家分析产生这种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的办法。

  截至1月3日,第十季第八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4950086人,总点击量为59618455。

  “青年大学习”答题题库“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二期专题竞答活动已上线,欢迎广大团员青年通过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青年大学习”模块参与专题竞答,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