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

发稿时间:2020-12-28 18:45:00 作者:杜沂蒙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2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第八期上线。

  现在我国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在这个阶段,最应当注意什么?在脱贫攻坚中是不是存在不严不实的问题?在2018年2月召开的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总书记就针对加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明确了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具体都有哪些?本期“青年大学习”,邀请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中共沧州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室副教授李小娜一一解答。

  截至12月27日,第十季第七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9306499人,总点击量为59953088。

  “青年大学习”答题题库已上线,新增“坚持从严要求 促进真抓实干”当期答题,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有奖竞答,巩固知识,检测成绩。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