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最鲜活的现实明证,最生动的实践写照

发稿时间:2020-12-07 19:54:00 作者:杜沂蒙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2月7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辑上线。

  今年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系统总结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带来的深刻启示,同时着眼于世界大势和时代潮流,为浦东新时代开发开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本期“青年大学习”走进浦东展览馆,特别邀请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讲解员、浦东新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王韵正,带团员青年一起了解浦东故事,见证浦东巨变,看看浦东是如何向世界展示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道路的。

  截至12月6日,第十季“十四五”与青年特辑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3288653人,总点击量为79659569。

  “青年大学习”答题题库已上线,新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当期答题,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有奖竞答,巩固知识,检测成绩。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