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答题题库上线 坚持练习掌握核心内容 晒出你的全国竞答成绩单

发稿时间:2020-11-27 05:2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青年大学习”答题题库已上线,请到中青报客户端参与本期内容有奖竞答,巩固知识,检测成绩。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周子璠)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制作的“青年大学习”答题题库日前在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正式上线。

  学得好不好,答了就知道。该题库涵盖“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历季以来的所有题目,以“答题竞赛”的形式呈现,让团员青年在竞答中夯实基础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广大团员青年可通过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青年大学习答题”板块中的“当期答题”“随机答题”和“比拼答题”三个模块自主作答,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每天中午12点公布一次竞答成绩,每个模块产生的前3名可获得特别定制的精美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该题库不仅是对本期上线内容的回顾,也是对以往重点知识的检查,更加方便团员青年对相关知识点查漏补缺,夯实基础。比拼答题赢奖的设计,更加调动了团员青年参与的积极性。团员在答完题后,均可查看自己的排名并生成自己的专属“排名海报”,分享到朋友圈。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高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