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特辑: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0-11-16 18:54: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1月16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季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辑上线。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本期“青年大学习”,带领团员青年通过答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去探寻这份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

  截至11月15日,第十季第四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2819045人,总点击量为81988607。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