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黑龙江省MCN青年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发稿时间:2020-07-05 20: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7月5日电(记者 张亚云)7月5日下午,黑龙江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黑龙江省MCN青年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黑龙江省青年电商人才培训基地、黑龙江省MCN青年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刘哲闻 摄

  今年4月,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师范大学携手中国青年网谋划成立了黑龙江省MCN青年人才培养基地,授权中青网新媒体创新创业基地(哈尔滨)负责基地日常运营。基地旨在整合政府、媒体、行业等各方资源优势,服务黑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孵化正能量网红,致力成为龙江青年电商人才培训与新媒体产业的生力军,把黑龙江打造成“直播带货”“网红经济”新高地。

  基地揭牌后,黑龙江团省委作为桥梁纽带,愿意将青年网红直播人才团结在一起,解决他们在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促进龙江网红经济和电商事业的发展;中国青年网将在中国青年报社党委的领导下,和黑龙江团省委一起,携手相关企业,敞开全部资源,为龙江青年投身“电商直播”、成为正能量网红、变身龙江农产品“带货官”搭台站台、贴心服务。

  据了解,6月11日,黑龙江省青年网络公益课堂暨龙青网红主播培训班正式开课。龙江青年在一周时间内接受了黑龙江省MCN青年人才培养基地讲师的专业培训。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