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江苏泰州税务青年勇当企业“护航员”

发稿时间:2020-05-11 07:4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沈淦)近日,在江苏省泰州市税务局机关团委的号召下,众多税务业务骨干自发组建的“税务青年企业护航队”不断壮大,已成长为一支助力企业复产扩能的生力军。

  为进一步畅通网上办、电话办、自助办、邮寄办等“不见面”服务渠道,满足纳税人疫情期间“非接触式”办税的需求,该局青年企业护航队创新打造了“直通税务135”服务平台。该平台是基于微信公众号开发的一款线上办税产品,依托全市“网格化”办税服务1张网,打通省、市、县3个服务层级,提供智能咨询、在线咨询、在线培训、网上办税指导、涉税个性需求解决等5大服务功能,既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操作安全,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税务青年企业护航员通过企业护航站联络群、“直通税务135”平台等“一对一”线上答疑解惑。他们还以“争当税务网红、玩转政策辅导”为主题,变身网络主播,精心制作短视频,辅导企业应享尽享税费优惠政策,为复产复工企业减负纾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11日 03 版)

责任编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