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毫不放松防反弹】武汉:治理环境筑牢公共卫生防线

发稿时间:2020-04-23 09:06: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武汉市为防止疫情反弹,强化常态化环境卫生治理手段,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

  在武汉市一家隔离酒店门口,环卫工人正在清运这里的生活垃圾。这家隔离酒店目前每天产生2吨左右的垃圾。

  4月以来,在生态环境部门指导下,武汉共收运和处置隔离点和特殊监管隔离场所涉疫垃圾收运1094.22吨。同时,围绕定点医院、超市集市、居民小区、公共交通站点等场所周边公共区域,采取加人员、增频次、延时长等措施,做好常态化生活垃圾清运和分类处置工作,保障环境洁净有序、垃圾日产日清。

  近期,武汉市还通过网络视频给全市小学生和家长上了一堂公共卫生安全课,推动全社会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