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京:建设项目复工不再签订复工自查承诺书

发稿时间:2020-04-22 18:09: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在4月21日北京市举办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在建工厂到岗工人已达40万。同时,建设项目复工不再签订《施工现场复工自查承诺书》。

  据北京市住建委的最新统计数据,目前,北京全市2130项规模以上在建工程已于4月9日全部复工。全市市级续建重点工程复工175项,实现能复尽复目标。截至目前,全市在建工程到岗40多万人。

  根据北京市近日发布的《关于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通告》,结合住建系统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形势,决定建设项目复工不再签订《施工现场复工自查承诺书》。

  此外,施工现场各项疫情防控要继续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封闭式集中管理措施,落实施工现场实名制登记管理制度,施工现场人员日常体温监测制度,充分运用“北京健康宝”做好劳务人员防疫健康信息查验,持续组织返京劳务人员大数据筛查工作,加强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的日常消毒工作。与此同时,市、区住建部门要做好常态化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编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