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武汉“云招商”项目签约达2451亿元

发稿时间:2020-04-13 13:15:00 来源: 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柳洁)近日,武汉举办2020年首场“云招商”,运用“非接触”“云推介”的创新方式,变“现场签约”为“云签约”,实现“不见面招商”。当日,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金融保险、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69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2451亿元。其中,11个总部项目落户武汉。

  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表示,“重启”后的武汉万物复苏,百业待兴,正加快恢复其独有的灵性与活力。武汉是实力之城,优势得天独厚。“九省通衢”的武汉,交通便利、通达全球,是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产业雄厚、体系完备,三大国家级开发区、四大国家产业新基地挺起武汉经济脊梁;科教发达、活力迸发,是我国自主创新的重要策源地。武汉将把招商引资作为疫后经济恢复的重要抓手,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提供最完备的政策保障、最优质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