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武汉“千亿元级”园区项目复工

发稿时间:2020-04-13 13:15:00 来源: 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柳洁)近日,由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承建的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保税光电子产业园项目有序复工。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忙碌,建设者们正加紧施工。有了前期的充分准备,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据了解,武汉综保区光电子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由1栋20层厂房、6栋4层厂房和3栋4层仓库等业态组成。该工程位于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湖北首个综合保税区,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物流园区、港口功能于一身。建成后,该工程将成为武汉东湖高新区第一个“千亿元级”产业园区,也将成为我国首个国家级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核心载体。

  此外,为了保障项目建设人员安全返岗,中建二局就近组织劳动力,定点包车接送返岗工人,实行分期分批返岗。所有返岗人员均需通过“武汉市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系统”进行实名制管理,并按要求取得“健康码”或健康证明方可返岗。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