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微视频丨《最美的相遇,重逢》

发稿时间:2020-04-11 15:25:00 来源: 光明日报

  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分离,人们的担忧和期盼在解封时刻一下子释放了出来:

  终于可以再见面了。

  我们找到了 40 个在武汉和其他城市的普通人,用跟拍和自拍的方式,把他们的重逢时刻拍成了一支纪实短片:《重逢》。

  很多次用力的拥抱,很多个动人的瞬间——

  被隔离的妈妈第一次见到自己孩子的瞬间;出院后面对爱人想拥抱又缩回手的瞬间;你一定要看看这些故事。这是 2020 年刻进我们心里边,抹不去的共同记忆。

  两个多月的隔绝,等来了期盼已久的重逢。感谢新世相、快手和我们一起记录这些珍贵的故事。这两个月里有焦虑、恐惧、担忧,但也有很多的坚定、不悔、坚毅。疫情还未完全过去,有人还在等待,有人还在战斗,我们的记录,也不会停止。因为每一次分别的不舍、每一次重逢的喜悦,都值得被铭记。

  我们也感谢每一个为这部片子提供了帮助的普通人,特别是那些自愿自拍上传给我们故事的人们,谢谢他们。

  希望我们都拥有继续守护彼此的力量。

责任编辑:叶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