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正式通车

发稿时间:2020-04-01 18:55:00 来源: 中青在线

  近日,“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启动仪式在水泊梁山景区(AAAA级景区)举行,这标志着“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正式通车。

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凤东致辞

梁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新致辞

  启动仪式上,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凤东,梁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新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梁山水浒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成活给大家介绍了旅游线路相关情况。

  本次通车的梁山线路旅游惠民直通车,是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得到基本控制下,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意愿,开拓旅游消费市场、拉动旅游消费内需、提振旅游消费士气,加快推进济宁市全域旅游发展,促进市民开展“济宁人游济宁”本地消费旅游的重大部署。当天,参会人员游览了水泊梁山景区。

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正式通车

  据介绍,这是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针对济宁旅游惠民卡持卡用户的首班至梁山景区的旅游惠民直通车,下一步,济宁孔子文旅集团将陆续开通赴尼山圣境、三孔、三孟、微山湖等景区的多条旅游惠民直通车线路,不断满足群众对旅游体验的新向往、新需求。

好汉迎宾

英雄聚义

武动水浒

醉美梁山

美丽乡村

  注:部分项目将在疫情结束后,正常开演。

责任编辑:叶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