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雷神山医院建设进展怎么样?回答来了

发稿时间:2020-02-06 01:5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长江网2月5日讯 广大市民很关心雷神山医院建设进展,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根据采访建设单位情况,给大家带来了新消息。

  1、武汉雷神山医院进展情况如何?

  答:武汉雷神山医院和武汉火神山医院一样,都是按照北京小汤山模式建设的定点医院,建成后可提供1500张床位。

  自今年1月26日进场施工以来,中建三局的建设者们与时间赛跑,加班加点加快建设。目前,各项施工有序推进。为严格按照传染病医院标准建设,确保医院质量和调试到位,雷神山医院争取于2月8日开始收治第一批病人。

  2、雷神山医院建成后将发挥什么作用?

  答:雷神山医院建成交付后,将统筹武汉地区医护力量和全国援汉医疗队力量,全力救治患者。从2月8日开始收治确诊的重症病人,后续将按照时间节点,陆续交付余下床位。医院不设发热门诊。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