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上海天津河北广西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9-11-30 10:07: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海、天津、河北、广西等地,紧密联系当地实际,创新形式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上海市委宣讲团深入农村、机关、校园、企业等基层单位开展宣讲。

  上海市还组织成立基层宣讲团,在深入调研的同时,为基层群众解疑释惑。截至今天(11月29日),上海市委宣讲团宣讲近百场,基层宣讲团宣讲约800场。

  天津滨海新区的基层理论宣讲团,把宣讲课堂搬进了国家海洋博物馆。宣讲员结合现场实物和生态保护故事,深入浅出地阐释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天津市还通过网络直播、网络视频同步宣讲。目前,天津已派出包括“巾帼宣讲团”“老干部宣讲团”在内的145个宣讲团。

  河北省各地通过组织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文艺会演宣讲、志愿服务宣讲等多种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河北邢台的百支“小马扎”宣讲小分队,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引起群众共鸣。河北邯郸组织“万名党员回家乡”,结合亲身经历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广西壮族自治区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35名成员,分赴14个地市,通过报告会、互动交流等形式,为干部群众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理论阐释。

  宣讲成员还将四中全会精神与广西各项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增强了干部群众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