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将登上“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大讲台

发稿时间:2019-11-18 08:13: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南昌11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韩飏)今天下午,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江西省委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专题宣介会(以下简称“宣介会”)将于本月20日至22日在南昌举办,届时还将举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介会。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言人、信息传播局局长胡兆明透露,本次宣介会的主题是“为人民谋幸福:政党的使命”,并将创造3个“首次”:首次从政党的根本使命角度,介绍我们的执政理念;首次将专题宣介会和宣介我们党的一次全会精神相结合;首次场内场外同步宣介我们党的政策和理念。

  据江西省委外事办公室主任、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赵慧介绍,本次宣介会预计将有60多个国家的350名政党领导人及代表出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宣介会走出宾馆,把会见地点安排在江西的地标性建筑滕王阁,让各国政党朋友们领略千年名楼的文化魅力。中联部部长宋涛、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将在此会见各国政党嘉宾,共话合作、共叙友谊。

  主宣介会上,5位来自基层的党员干部群众将分享自己的故事,他们当中有脐橙种植大户,有基层河长,有来赣创业的“景漂”,有“候鸟天堂”的守护者,还有传承“井冈精神”的讲解员。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