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情系石楼灵丘校长培训班”在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9-11-17 11:36:00 作者:李川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会议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川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 (记者 李川)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落实团中央定点帮扶石楼县、灵丘县的工作要求,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举办的“情系石楼灵丘校长培训班”近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期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看望学员并与大家座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石新明,副秘书长王溪参加座谈。

  “情系石楼灵丘校长培训班”是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落实团中央定点扶贫工作部署的一个创新项目,旨在围绕规划学校发展、营造育人文化、领导课程教学、引领教师成长、优化内部管理、调适外部环境等开展专题讲授和现场教学活动,助力两县中小学校管理水平提升。来自石楼县、灵丘县的50余位中小学校长,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培训学院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和培训。

责任编辑: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