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春图志70年 | 旧海报暗藏中国互联网发展密码?小青揭秘!

发稿时间:2019-10-18 14:25:00 作者:杨月 张瑞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杨月 张瑞玲)这是一张旧海报,但神奇的是,它已经把今天互联网的应用预言得非常准确!无论是“农业+互联网”,还是“高铁+互联网”,互联网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今天,外骨骼机器人、把网上“虚拟树”种到家乡……未来已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在即,10月18日,大会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机器人现场弹奏的钢琴声中开幕,一大拨全球互联网顶尖科技成果在乌镇集中亮相。

  你有什么互联网新技能?你有哪些互联网绝活儿?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和抖音共同发起微话题#我的互联网绝活儿,Come on!快来分享你有用的网络新技能、有趣的网络绝活儿!

责任编辑:吕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