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香港各界人士:香港与内地血浓于水 应珍惜发展机遇

发稿时间:2019-09-18 20:56: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各界人士连日来纷纷表示,香港与内地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香港应抓住机遇,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香港各界人士认为,粤港澳大湾区给香港提供了重要机遇,香港社会各界,特别是年轻人应加深对相关发展战略的了解,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董 李志强: 我的愿望就是真的希望在我们祖国支持之下,在我们特区政府努力之下,我们一起把香港经济搞得像过往一样。而且在大湾区有这样好的机遇给我们,我们真的要珍惜一下。

  全国政协委员 律师 黄英豪: 我本人其实在香港已经是第六代了,但是真正在回归前后才感觉到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我更加要呼吁香港年青一代必须要了解大湾区、拥抱大湾区,大湾区当然是一个起点,更大的是我们国家的整个发展的蓝图。

  临近国庆,香港各界人士表示,祖国的发展成就令人自豪,相信祖国与香港未来更加美好。

  香港立法会议员 黄定光: 香港是中国的领土,也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都是同根同源、血浓于水。我见证了祖国尤其是在改革开放40年以来所有各方面的发展,确实令人赞叹。未来我相信更加辉煌。

  中华慈善艺术家联会会长 蔡国玺: 香港的发展,包括祖国的发展是连在一起的。祖国带给我们大家庭一个幸福的环境,这个是大家都要共贺的。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