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IMUSE 2019中美大学生交流论坛在京开幕

发稿时间:2019-08-20 10:00:00 作者:刘逸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IMUSE 2019中美大学生交流论坛开幕式现场。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刘逸鹏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0日电 (见习记者 刘逸鹏) “以交流,启相知”。8月19日,IMUSE 2019中美大学生交流论坛在北京开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的30余名中美大学生,将围绕“青年开拓未来”这一主题,从“教育”与“环境” 两个子议题入手,通过互动交流、讲座、企业参访等交流形式展开为期一周的学习与交流。

IMUSE 2019中美大学生交流论坛开幕式现场。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刘逸鹏 摄

  据悉,IMUSE 中美 大 学 生 交 流 论 坛 (Initiating Mutual Understanding through Student Exchange)是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佛大学三校学子联合发起的中美大学生交流平台,创立于 2008年。全国青联国际部作为支持单位,推动着中国青年学子与世界的联系交流。如今,IMUSE中美大学生交流论坛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今年的IMUSE 2019希望以“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模式,促进国际青年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