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武警北京总队2019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稿时间:2019-07-09 16:31:00 作者:唐希 刘正伟 姜润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待考人员步伐整齐,准备进入考场。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9日电 (记者 唐希 通讯员 刘正伟 姜润邈) 7月6日,根据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2019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实施方案》和有关政策规定,武警北京总队2019年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工作正式展开。148名笔试入围人员围绕3大类45个文职人员岗位展开角逐。

面试参考人员入场前,工作人员逐项核对参考人员信息。通讯员供图

  武警北京总队严格按照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兵员和文职人员局相关要求,科学筹划、精心组织、着重加强面试考核组织领导、遴选考官人选、成立考评小组、培训考务人员、设置面试考场、审核面试资格、组织实施面试等10个具体环节,着力测评报考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面试严格按规定设置考场,图为考场外的哨兵和备考者。通讯员供图

  此外,为给广大应职人员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考场竞技环境,该总队还将面试岗位、条件、程序和数量进行了“四公开”,对面试人员体格检查、心理测查、资质审查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加大对面试考场的巡视监督力度,全程实行视频监控和电子屏蔽,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监督力,确保面试工作的严肃性、公信度,让面试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考官宣读面试要求和规定。通讯员供图

面试者随机在题库中抽取面试题目。通讯员供图

现场抽签随机编组,整组考核完毕后,现场宣布成绩。通讯员供图

为保证程序正规,摄像机全程录像。通讯员供图

应职人员确认成绩并签字。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