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
——天使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9-05-31 13:43:00 作者:张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天使对接会成功举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浩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张浩)近日,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天使对接会在同济大学创业谷成功举办。

  为了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提供展示的机会与平台,在天使对接会开始前开展了预热活动--"勇敢的创业者"一分钟项目路演活动。示界、+1℃、美丽乡愁随机邀请项目观察家、投资机构、校友、同济师生,进行一分钟项目路演的观看,项目观察家根据项目展示情况,在梦想墙上为项目点赞,提供助力值。最终美丽乡愁项目脱颖而出,赢得最多助力。

"勇敢的创业者"一分钟项目路演活动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浩 摄

  上午九点,10个项目首次在同济创业谷的展览中与大家见面,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天使对接会在同济创业谷梦想舞台也随之拉开帷幕。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同济大学校董、德国ECS亚太区总裁、ECS易城股份董事长、太酷创始人毛蔚瀛,2345.com董事总经董事总经理、创始管理合伙人张立,启迪创投副总经理、启迪之星上海创投总经理周博,创业接力基金合伙人、杨浦区政协委员、青联委员刘春松,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斌、同济大学校团委书记陈晨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徐建平书记致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浩 摄

  徐建平书记在致辞中肯定了"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在学生群体中的广泛影响力,号召鼓励更多的青年加入其中,并对参与创业选拔赛的项目给予了祝福。

  紧接着,来自人工智能、智能建筑、新材料、互联网等领域共10个优秀项目站在"青春创客"的舞台,与投资人共赴"8分钟约会"。此次活动也吸引了来自蓝蚂蚁创投、奥银湖杉、中叶资本等27家投资机构,现场10个项目达成意向投资金额近2000万元。

责任编辑:吕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