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在北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9-03-28 22:54:00 作者:邢利宇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邢利宇)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交办会28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庆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鲜明质量导向,把每一件提案认真负责地办好,发挥好政协提案在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作用。

  张庆黎指出,各承办单位要深刻认识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的重要性,在提高办理质量上下功夫、见成效,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有序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办理任务。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国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有关负责人,165个提案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通过的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显示,截至3月7日17时,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5113件,经审查,立案3859件,并案133件,转为意见和建议1121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