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100天后,世园会等你来(图)

发稿时间:2019-01-20 16:32: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自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的消息,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将在延庆新城西北部妫河岸边举办,距八达岭长城10公里,总面积503公顷。100天后在这里,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政府承办的2019北京世园会将拉开帷幕。

  世园会票务将实行全程预约,游客入园时无需换票,可在预约日直接刷身份证入园。针对残疾人士、老年人、儿童、学生和现役军人等设立优惠票;还根据游客需求特别设置了“跨夜票”,引导游客错峰出游,以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

  为了增加游客游园的舒适度,园区还设计了可同时供1.5万人休息的座椅等各种设施,配置了200个电瓶车,并利用现有的森林公园、成型的森林湿地体系,设立了长达4公里的休息廊道、步行绿道、慢行通道等,供游人信步休憩。

  截至目前,北京世园会园区整体建设进入收尾阶段,主要场馆已具备布展条件,布展团队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园区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也基本建设完成。

  此次世园会,将是展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促进绿色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舞台,是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和居民生活方式转变的重要契机,是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展园中各场馆建设,随处可“见”绿色节能理念,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经济体之一,中国在环境保护方面展示了坚定的决心,其环保经验具有全球意义。(央视记者 童盈)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