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所有人|重磅!邀你体验改革开放40年大型科技成就3D展馆

发稿时间:2018-12-17 18: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40年,艰苦奋斗、艰辛探索。

  40年,风云激荡、硕果累累。

  科技成就,是改革开放的一个重要缩影。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科技实力不断壮大、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青年网特别推出“3D动漫展馆|改革开放40年大型科技成就展”,点击下方链接或直接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模拟全景3D空间,带你感受40年来科技领域的不断探索实践,以及不同阶段的重大发展成果,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展馆链接:http://ggkf40tdhall.youth.cn/zhanguan.html

责任编辑:墨北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