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 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再部署千人

发稿时间:2018-08-14 15:04:00 作者:梅大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安市长安区召开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千人誓师大会。长安区宣传部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8月14日电(朱战国 记者 梅大春)812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召开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千人誓师大会。会议动员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违建清查、排查、整治工作,做好“两整治、两负责”,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 

  会议特邀西安市“拉网式”排查组组长刘三民、副组长相喜道参加。长安区区委书记王青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娴主持会议。 

  会上,长安区委副书记刘强宣读了工作责任书;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民宣布了工作纪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娴与相关街道及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工作责任书。 

  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反思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全面再部署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正视现实,深刻认识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二是卸下包袱,轻装上阵,紧密依靠街村干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三是背水一战,举全区之力,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四是夺取全面胜利,做好“两整治、两负责”,即整治好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好干部队伍;向党中央负责,向人民群众负责。  

  就下一步做好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工作,王青峰强调,要合力推进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坚持彻底查清、彻底排查、彻底整治、彻底查处,实现“政治上查清、整治上彻底、长远上规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