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团中央推出“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动员团员青年深入学习
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8-08-01 07:28:00 作者:李川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 李川) 近日,一个名为“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H5在团员中悄悄流传开来。有小伙伴告诉记者,“网上团课每期学下来不到10分钟,上班路上就能学,里面有总书记讲话原文,有深入浅出的解读,还有随堂测试,确实加深了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这样的团课,我愿意学!”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团中央在动员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中的一次创新,旨在将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产品转化,分专题包装成一个个精美的H5产品,便于团员青年学习理解。刚刚推出的第1期网上团课,主题为“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摘录了总书记在“7·2”重要讲话中对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的有关要求,请90后主播以短视频的形式对总书记讲话进行解读,并对相关内容进行“随堂测试”,相当于在短时间内将总书记讲话反复学习了3遍,有助于团员青年加深记忆。网上团课还设置了“延伸阅读”板块,集纳了总书记在以往重要讲话中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有关论述。

  据悉,“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将持续推进,以每周一期的频率推出。届时,团中央还将对各地团员学习的情况进行考评并公布。

责任编辑:刘利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