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重庆站)启动

发稿时间:2018-07-03 14:13:00 作者:叶心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7月3日电(叶心怡)73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重庆网信办承办的“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重庆站)媒体见面会在重庆渝北区仙桃国际数据谷举行。 

  据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网等近30多家网络媒体的记者们于73日至7日将走进重庆渝北区、两江新区、渝中区、沙坪坝区、大足区龙水镇、永川区凤凰湖产业园,分别探访重庆咖啡交易中心、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重庆果园港、保税展示交易中心等地,集中反映“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重庆市在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媒体见面会现场。叶心怡 摄 

媒体见面会现场。叶心怡 摄 

媒体见面会现场。叶心怡 摄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